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沽源县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来源: 沽源县长安网 2018-10-19 09:2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7日清晨,沽源县法学会在县司法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县水城广场隆重举行“爱祖国、学法律、创和谐”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政府县长秦飞,县委副书李贵军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法学会会长侯东林,政法委机关,政法各部门领导班了成员,县法学会十个研究会会长兼秘书长,普法志愿者,律师顾问,公证顾问等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这次活动共制做了《宪法》、《扫黑除恶》、《平安沽源》、《法律援助》、《国家安全》等五个知识性、政策性展板,印制了精装的《宪法》单行本和宪法基础知识问答,《平安沽源宣传资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十问,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宣传品,县领导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观看了展板,与志愿者向广大干部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顾问律师,公证顾问现场向群众提供了法律服务和法律咨询。

  县法学会工作人员还向广大干部群众和法律爱好者发放了县法学会入会条件、程序和审批办法及法学会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

  县人民防线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还向广大干部群众和法律爱好者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宣传资料。

  同时,还向群众发放了法律援助知识及对象与范围宣传资料。这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0多份,宣传物品1100多个,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00多人次。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好评,达到预期的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