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东区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网 2018-10-17 10:2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根据中央、省市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文件精神和要求,近日,桥东区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了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由王吉虎局长主持召开,解读传达了有关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进行部署落实,会议就自查内容、自查步骤作出了详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对于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一定要切实增强宪法学习宣传实施的自觉性、主动性,抓好原文学习、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学习宣传实效,持续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深入开展。

  最后王吉虎局长要求,一定要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查摆,严格对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要求认真查摆,严格对照学习宪法的要求认真查摆,严格对照贯彻实施依法治国要求认真查摆,深入开展专门的自查活动,深入查摆宪法学习宣传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增强宪法意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