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张家口桥东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涉恶案件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网 2018-10-12 11:4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8年9月27日,桥东法院依法对冯某等5人故意伤害、非法拘禁、敲诈勒索涉恶犯罪进行了公开审理。

  桥东区人大、政协、司法局同志及被告家属到庭旁听。

  桥东区人民检察院指控冯某5人犯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敲诈勒索罪。法院经审理认定:被告冯某等5人在怀安县左卫镇经营一家小额贷款公司,经常以暴力、威胁、恐吓等手段追讨债务,欺压残害群众,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属于恶势力犯罪集团。  

  庭审中,控辩双方围绕5名被告人的犯罪事实,进行举证质证,并对案件的事实、证据、量刑及法律适用问题进行了法庭辩论,充分保障了控辩双方的诉讼权利,桥东法院将择期对该案进行公开宣判。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