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张家口市森林公安局桥东分局召开执法工作暨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推进会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网 2018-10-11 18:0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贯彻落实桥东区委、区政府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及上级森林公安执法工作要求,10月8日张家口市森林公安局桥东分局在培训中心召开执法工作暨森林防火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桥东森林公安分局副局长果晓东主持,分局在家局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骨干力量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森林分局副局长孟虎群宣读了张家口市森林公安局桥东分局《2018年秋冬季至2019年春季森林防火工作方案》,对当前执法工作和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桥东区森林消防大队队长李磊代表消防大队做了表态发言。最后,森林公安分局局长罗玉明强调,一是要严格贯彻落实分局《2018年秋冬季至2019年春季森林防火工作方案》,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加强指挥中心监控调度和信息反馈,一旦发生火灾火警快速反应,及时有效处置,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做到责任细化、宣传到位、严防严控、提升消防队伍、扑火队伍战斗力、强化队伍训练、加强火场安全知识培训,强化值班备勤制度,形成现场指挥协调机制,向专业化队伍发展,确保不发生山火,特别是不发生有影响的森林火灾。三是加强执法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护森林资源安全的重要意义,各责任单位要通力合作,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行为,将严打工作推向深入。希望森林分局全体同志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完成今冬明春的防火任务,为建设和谐桥东、生态桥东、绿色桥东做出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