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举案说法

赤城县检察院依法起诉一起 已婚男子冒充学生“网恋”性侵未成年女生案

来源: 赤城检察院 2018-10-09 16:3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赤城长安通讯员):本已年过30岁且结婚生子,却心怀鬼胎冒充学生“网恋”寻求刺激,心术不正的宋某某依仗一张“娃娃脸”,顺利通过“加群”进入了某中学“QQ交流群”,花言巧语骗得涉世不深的未成年女生信任,以“网恋”为名实施性侵,直到案发报警后,才露出马脚现出渣男原形。9月20日,经公安机关移送审查起诉,赤城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被告人宋某某依法提起公诉。

   现查明,2018年5月份,河北赤城县龙关镇宋某某冒充赤城县某中学学生,通过学校“QQ交流群”与受害女生认识。6月23日晚11时许,其通过在QQ上发消息将受害女生从家中约出,于6月24日凌晨入住赤城镇某宾馆。期间,宋趁受害学生熟睡之机与其发生性关系。6月26日,犯罪嫌疑人宋某某被刑事拘留。

   河北赤城县检察院审查后认为,本案中宋某某明知受害人系不满十四周岁幼女,仍与其发生性关系,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第二款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二条之规定,遂依法对被告人宋某某提起公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