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双方骑车剐蹭 一言不合动手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10-09 17:0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怀来长安通讯员):2018年10月6日上午10时许,怀来县沙城龙潭路西派出所接群众王某报警,称怀来宾馆西侧马路附近有两名男子打架。据此,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打架双方已被拉开,相互均有抓伤。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所内进行处理,同时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录像固定证据。经查:当日上午,美团外卖派送员史某栋(男,31岁,沙城镇人)骑电动车送餐时与迎面逆行骑电动车而来的的杨某川(男,36岁,沙城镇人)发生碰撞,史某栋派送的外卖损坏,双方发生口角,后互相撕打,造成双方脸部均有抓伤。情况明了,鉴于双方调解处理的意愿,本着化解矛盾、促进和谐的原则,民警对双方当事人进行了耐心的工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沟通,促使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一致意见,签订调解协议,握手言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