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雅晟带队开展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夜查工作

来源: 经开长安网 2018-10-08 17:0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扎实做好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市火灾形势稳定。按照总队统一安排部署,9月30日,张家口支队组织开展国庆期间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市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雅晟带队开展夜查行动。

  张雅晟副局长带队先后深入威尼斯大酒店、张家口银座商城等场所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单位自动消防设施工作是否正常;单位负责人(防火巡查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火灾事故应急照明设施是否齐全有效;娱乐场所是否违规超员经营,是否违规使用明火;微型消防站响应是否及时。最后,张雅晟副局长要求各社会单位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认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维护好消防器材、设施,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教育,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全市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通过夜查有效的查处了一批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净化了节前消防安全环境,行动取得预期效果。同时也检验了各大队执法水平,提升了单位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火灾防控工作的时效性,为做好国庆期间消防保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