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西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8-09-30 09:3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9月11日上午,桥西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1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法院院长汪海鹰、区检察院检察长刘英、桥西公安分局局长王鹿云出席会议。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镇街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杨峰书记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好中央督导意见整改工作是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党性觉悟和和“四个意识”的现实考验。我们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认领任务,主动解决问题,堵塞漏洞,建章立制,确保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在我区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既是上级的要求,也是群众的期盼,更是现实的需求,各参会人员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要深化宣传教育。各有关部门要通过集中学习、宣传发动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二要深化突出问题整治。结合中央督导组反馈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高发的重点领域,广泛发动举报,同时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三要坚持齐抓共管,把“一案三查”工作贯穿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领域各环节,完善线索核查移交反馈机制,密切配合。四要深化综合治理,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形成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相统一的工作格局。

  会上,桥西区扫黑办主任岳卫东宣读了《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1督导组反馈整改落实方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