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桥西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首例涉恶案件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8-09-30 09:3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9月19日上午,桥西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刘某等8人涉恶犯罪一案。该案是桥西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审理的第一起涉恶案件。法院邀请到司法局、政协、人大代表等到场观摩庭审,报社、电视台相关媒体对庭审情况进行了报道。

  公诉机关指控刘某涉嫌盗窃罪、故意伤害罪、职务侵占罪;侯某涉嫌盗窃罪、职务侵占罪;陈某、王某等四人涉嫌盗窃罪;刘某、罗某等四人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罪。

  庭审中,控辩双方各被告人的具体犯罪事实,进行举证质证,并对案件的事实、证据及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了法庭辩论,同时就定罪量刑的事实、证据和适用法律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因案情复杂,涉案被告人较多,法庭宣布择期宣判。

  桥西区法院对此次涉恶案件的审判工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做出预案,确保庭审顺利开展,彰显了人民法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视和决心,今后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以及上级法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部署,全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