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开展汽车租赁业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张家口公安网 2018-09-29 08:2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公安局长安通讯员):进一步规范对汽车租赁行业的管理,有效预防汽车租赁行业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近日,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对辖区内汽车租赁业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认真了解各家汽车租赁公司的经营情况、租赁车辆规模和从业人员管理、租车人员信息登记等相关情况,并对汽车租赁公司的信息登记造册,签订了责任状。同时,民警对租赁公司负责人开展法制教育和治安防范知识宣传,要求严格把关租车对象,认真核查身份证和驾驶证信息,发现可疑人员应及时向公安机关反映。

  通过此次检查,使辖区汽车租赁行业负责人对行业自身安全及相关法律规定有了更加全面充分的认识,对汽车租赁业的管理起到积极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