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公安局圆满完成全市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专项行动

来源: 张家口公安网 2018-09-29 09:4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公安局长安通讯员):为了充分展现今年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成效,全面掀起新一轮的宣传发动攻势,全力消除枪爆隐患,按照省厅的统一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部署要求,9月20日上午10时,市局在钢城分局辖区河北钢铁集团宣钢公司炼钢厂开展以“治枪爆、除隐患、保民安”为主题的统一销毁活动,集中公开销毁收缴的非法枪支。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克城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此次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取得战果的7个分县局的主管局领导、治安大队长以及管危爆物品的近百人参加了现场会。会议由治安支队支队长陈勇宾主持。

  为确保这次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统一行动圆满成功,前期,市局和桥西、桥东、钢城、宣化、万全、张北、沽源分县局高度重视,从清点枪支、登记造册及安全运输到销毁现场,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做到了万无一失。现场活动仪式上,龚克城副局长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必须牢记“枪爆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的宗旨,在今后的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更加忘我的工作,把全身心的精力投入到专项行动中去,要用我们的勤奋工作和辛勤汗水,换来国家的安宁、人民的幸福,组织上的信任。随着陈勇宾支队长下达销毁令,现场民警将非法收缴的53支枪支入炉进行集中销毁。

  此次集中销毁非法枪支物品行动,有效消除了治安隐患,为全市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