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外埠

男子聚众斗殴潜逃 警方远赴北京将其抓获

来源: 安徽公安网 2018-09-28 16:4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男子聚众斗殴潜逃警方远赴北京将其抓获

  近日,含山警方远赴北京,成功将潜逃了一年半的网上在逃人员张某抓获。

  9月8日下午,含山县公安局环峰派出所民警在对户籍在本地的在逃人员进行研判时发现,网上在逃人员张某(男,28岁,含山县环峰镇人)可能藏匿于北京市昌平区某小区一出租房内。

  为了第一时间将张某控制,含山县公安局办案民警立即驱车赶赴北京。到达北京后,办案民警在北京警方大力支持下对张某在昌平区可能活动的场所进行摸排走访。办案民警经过近半个月的搜索排查,终于在9月22日上午11时许获得线索,张某每隔三五天会到一便利店买香烟,买完香烟便直接返回出租房。办案民警立即对张某的活动轨迹进行布控,最后在9月25日晚,当张某再次出来买香烟返回出租房时,办案民警立即上前,在张某出租房内将其抓获。

  经查,2017年3月21晚,张某朋友王某在大排档和李某因座位问题发生口角,双方一言不合便互相指责,张某为给朋友撑面子对李某进行殴打。此后,双方邀请约10余人在含山一偏僻公园内持械斗殴,正好被含山县公安局夜巡民警发现并现场抓获多名涉案人员,张某侥幸逃离,被含山县公安局网上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含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