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省重点工作督查组督导检查市检察院重点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

来源: 2018-09-28 17:3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9月19日上午,河北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三督查组派员以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形式,深入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就巡视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察公益诉讼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活动中,督导组随机检查了市检察院机关工作办公秩序,并与张华检察长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张家口市检察机关巡视整改、扫黑除恶、检察公益诉讼等重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检查了各类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工作台账、制度机制等工作资料。

  督导组对市检察院巡视整改、扫黑除恶、检察公益诉讼等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类专项活动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问题查找、整改措施详细具体,“领导周工作晾晒”、“定期例会”、“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提升”等活动亮点突出,成效明显。

  督导组一行还听取了市检察院关于巡视整改、队伍建设、司法改革等工作的汇报并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张家口市检察院能够进一步抓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紧盯重点难点,巩固好活动成果,在建立健全完备制度体系上下功夫,在保持长期常态上下功夫。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