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宣化区人民法院中秋执行 再打“老赖”

来源: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8-09-27 17:10: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中级人民法院长安通讯员):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宣化区人民法院再次开展了为期2天的强制执行行动,这是继“飓风”集中执行行动后,再次对执行“老赖”采取强制执行措施。本次行动共拘传14人,拘留12人,执行和解39案,执行到位标的款780余万元。

  新执行团队在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树春的统筹指挥下,刘学东庭长与团队成员及法警队等同志统一行动,稳扎稳打,取得了重大成果:对有财产但不能履行到位的4名被执行人采取拘留措施;7个案件的被执行人与申请执行人达成了和解协议;执行到位标的款共30余万元;涉同一被执行人的19件系列案件顺利通过执行保全结案,成功化解一起涉200余人的全区性重大信访隐患。

  新团队行动,老团队也不甘示弱。在分管副院长和一些包团队副院长的统筹指挥和团队负责人的带领下,两天内共拘留8人,和解结案32件,执行到位标的约750余万元,因强制执行行动,闻讯前来主动履行9人19余万元。

  强制执行的同时,送达执行通知书等材料的行动也不停歇。3个送达小组共同行动,集中对24件案件开展送达。

  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要求,宣化区人民法院还建立起内部诉讼财产保全与执行财产保全工作的衔接机制,对外逐步建立起宣化区人民法院与保险公司的司法协作,为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最后冲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