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公正执法

经开区法院与公、检机关再度举行涉黑恶案件研讨会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8-09-27 09:4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高院卫彦明院长到市中院调研督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黑案件审理第二次调度会会议精神,完善重大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会商机制、加强协作配合,经开区法院于8月22日上午再次联合公检机关针对正在侦办阶段的两起涉黑恶案件进行会商,提前介入案件。

  研讨会上,公安机关首先通报了两起涉黑涉恶案件侦办情况,区检察院、法院负责同志对案件侦办过程中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三方就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认定依据、确保案件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完善了提前介入、相关线索移送、信息反馈等机制,确保严格依法办案、形成打击合力。会上,经开区法院还就证据标准及要求、落实“三同步”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阐释,便于更好地固定证据、推进审理进度、提高社会效果。

  此次研讨会,彰显了经开区公检法三机关全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决心,统一了坚决扫除黑恶势力毒瘤的思想认识,为促进快查快审快判、形成对黑恶势力强有力的打击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