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省督察组到张家口市督查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情况

来源: 张家口市司法局 2018-09-21 12:0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司法局长安通讯员):9月18日至19日,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贾敬刚一行到张家口市督查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陪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出席汇报会。

  督察组分组听取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关于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提出建议,同时以实地调研、查阅档案和组织座谈方式,深入社区、企业进行检查。

  在桥东区学院路社区,督查组参观了法治一条街,并就普法宣传栏建设情况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在崇礼区太舞滑雪小镇,督察组了解了宪法普法落实情况。

  王亚军表示,我市始终把宪法学习宣传摆在依法治市的突出位置,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手段宣传宪法,下一步还将以宣传宪法无死角全覆盖为目标,借助“宪法宣传日”等载体,不断提升宪法宣传力度,助力社会法治水平提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