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雪剑一行到蔚县法院调研督导执行工作

来源: 京西第一州蔚县 2018-09-25 08:1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蔚县长安通讯员):8月31日上午,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雪剑一行到蔚县法院调研督导执行工作。蔚县法院党组书记苏沛清、副院长李清水、李志刚和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座谈会。

  张雪剑局长一行先后到执行指挥中心、执行接访接待中心进行查看和指导工作。党组书记、院长苏沛清就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的人员配置和实际运行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张雪剑局长查看了执行指挥中心工作制度、工作日志,询问了交办事项和督办事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法院执行队伍建设、执行质效、执行信访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和督导;张雪剑局长与党组书记、院长苏沛清就“基本解决执行难”和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交换了意见,苏院长表示将严格按照中院执行局的指导意见扎扎实实稳步推进县法院的执行工作,尽全院全员力量完成“执行攻坚”工作任务。

  (来源:县法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