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法院到康保法院学习交流经验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8-09-21 09:47: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康保长安通讯员):8月30日,怀来法院院长李宏伟带队一行10余人到康保法院交流学习经验。

  座谈会上,郭力夫院长从审判管理、党建工作、家事审判、诉调对接、信息宣传五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相互分享经验,气氛热烈融洽。

  座谈交流后,怀来法院院长李宏伟表示,通过学习交流,了解到康保法院在党建工作、审判管理、家事审判等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怀来法院一定好好学习消化兄弟法院的成功经验,真正把参观考察的收获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司法水平,努力推进法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随后,怀来法院一行人员还参观了我院立案大厅、诉讼服务中心、家事审判庭等建设情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