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持续正风肃纪 新气象促新发展--崇礼区人民法院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崇礼区人民法院 2018-09-20 14:5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崇礼长安通讯员):连日来,崇礼法院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了政治理论测试、重温入党誓词、聘请专家讲党课、日常工作督导检查等一系列正风肃纪活动,确保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效果,着力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打造一支干警清廉、队伍清正、司法清明的法院队伍。

  一是组织政治理论测试。9月11日下午,崇礼法院全院干警进行了巡视整改“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理论测试,通过知识测试,对前期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检验,对下一步学习教育起到了激励和促进作用,为活动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9月12日上午,崇礼区法院各支部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开展入党誓词宣誓仪式,让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三是聘请专家讲党课。9月13日下午,崇礼法院聘请市委党校岳春雨教授为干警们讲党课。岳教授以“把握新思想深刻内涵,构筑新时代伟大梦想”为主题,为全院干警讲了一堂生动多彩的党课,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党课获益匪浅,接下来的目标会更加明确,面对未来的选择也将更有信心。

  四是加强日常纪律作风检查。由政治部牵头,连续一周对干警们上下班情况、庭审情况、着装情况以及干警值班情况进行检查,干警们的纪律作风有了明显好转,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崇礼法院落地生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