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塞北公安分局三措并举全力打好秋收保卫战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09-20 15:4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三措并举全力打好秋收保卫战

  张家口长安网讯(塞北长安通讯员):针对辖区土豆种植面积大,为及时排查秋收期间安全隐患和不安定因素,保护秋收期间农民的合法利益不受侵害,塞北分局立足实际,采取三项举措,全力为辖区群众秋收期间做好预防工作。

  一是加大安全防范宣传力度。组织警力深入田间地头,向群众宣传安全防范知识,重点督促秋季防火、防盗工作和落实各项防范措施,预防各类案件发生,重点提高群众自防意识,增加防范知识,减少可防性案件的发生,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及时检查维修电子门禁系统,加大小区监控设施覆盖面,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全区秋收期间的安全稳定。

  二是提高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深入摸排不安定因素,及时化解矛盾纠纷,有针对性地开展矛盾纠纷点定期排查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要到位,有效防止矛盾纠纷激化,争取及时把各类纠纷调处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群众秋收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是加大巡逻力度。根据辖区近期警情变化,立足实际,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巡逻防控工作,制定详细的巡逻方案和计划,进一步加大巡逻密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见警率、管事率和盘查率,民警不间断对辖区内的各个村庄、重要路段进行巡逻防控,随时盘查过往的可疑车辆和可疑人员,不断增强震慑力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