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塞北公安分局召开援疆民警座谈会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09-20 17:0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召开援疆民警座谈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塞北长安通讯员):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援疆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新疆反恐维稳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塞北分局将选派周铁军同志赴疆开展援疆工作。9月10日下午,塞北分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欢送援疆民警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占领主持,局班子成员及包括周铁军在内的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局长郝志强对于此次选派周铁军同志前往新疆,作了简要工作要求及叮嘱。最后,刘占领局长指出:一要提高认识。牢记责任与使命,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援疆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疆方略和关于新疆反恐维稳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二要严明纪律。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甘奉献,始终把政治建警放在首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决执行党的民族和宗教政策,切实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三要展现塞北风采。始终牢记双重身份,树立塞北公安民警良好形象,并时刻提醒自己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个人形象,而是代表着派出单位乃至整个张家口市警察的形象。

  最后,周铁军同志作出表态,将牢记光荣使命,克服种种困难,迅速转变角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融入当地,并全力以赴开展好此次援疆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