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塞北公安分局指挥中心严抓队伍管理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09-20 17:0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指挥中心严抓队伍管理

  张家口长安网讯(塞北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管理,指挥中心科学谋划、积极部署,全面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强化队伍管理,切实维护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民警的思想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以致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理论知识,全体干警尤其要牢固树立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服务意识和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大局意识,以身作则,常抓不懈,切实从思想上加强作风纪律整顿。

  二是强化教育培训。教育培训工作是公安工作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也是提高民警执法理念、心理素质和岗位技能的重要因素。要结合巡视整改和“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通过学习筑牢理论根基,澄清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

  三是注重提升综合素质。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主动服务群众,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彻查“四风”隐形变异问题,用制度促规范,以规范提效能保质量。确保队伍“零违纪”,告诫全体干警要严守组织纪律和规章制度,做到防微杜渐。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