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宣化森林公安分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09-20 17:2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根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乡科级领导班子巡视组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宣化森林公安分局民主生活会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深刻领会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使大家系统掌握了巡视条例有关重要内容。分局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14日下午分局党组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程永成局长代表班子和个人重点从八个方面首先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查摆剖析问题根源。之后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实际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整改,进一步推动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认领主动、整改态度端正,班子成员做到了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为下半年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