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省高院民一庭庭长赵倩一行莅临宣化区法院 督导“道交一体化”工作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09-20 17:2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9月13日下午,省高院民一庭庭长赵倩携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省保监局、省保险行业协会相关领导,莅临宣化区法院洋河南法庭督导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改革试点工作。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永祯,民一庭庭长海延林,宣化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曹志强,宣化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慧荣,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树春等陪同督导。

  督导主要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市公安局宣化分局、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宣化大队、人保财险、平安财险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上,赵树春副院长就宣化区法院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作了汇报;田慧荣院长就该项工作在洋河南法庭推进的背景、案件基础、司法技术基础进行了介绍;赵倩庭长一行同与会人员就开展“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赵倩庭长指出,宣化区法院道交法庭调解事故的基础非常好,要充分利用好“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促进交通纠纷在诉前快速化解,及时维护人民群众人身和财产合法权益,并且使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处理更加规范化、透明化。她强调,畅通线上流程的关键是要把线下的协调和联动工作做好,同公安、保险行业等部门联系好,加大配合力度,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座谈会结束后,相关领导实地查看了“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线上运行操作,并进行了指导。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