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宣化区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09-20 15:55: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2018年9月5日上午,宣化区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7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田慧荣主持,在家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堃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特点及新增加的内容等。

  会议认为,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是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重要文件,体现了党的建设与时俱进的时代特征,纪律处分条例的核心体现党的先进性,体现的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它是惩治腐败、防治腐败的重要依据。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对新修订条例的学习,要从党组成员做起,率先垂范,严格规范自身言行。三是要把纪律处分条例与下一步各项工作相结合,继续深化对干警的教育,做到预防为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