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飓风出击攻坚克难 检察监督保航助力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09-20 17:2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9月6日,宣化区人民检察院应邀参加了宣化区法院开展的“2018飓风行动”之一“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专项行动中该院党组副书记赵磊带领民事行政检察部四名干警兵分两路对此次活动依法进行监督,积极促进“执行难”问题的有效解决。

  在专项行动中,党组副书记赵磊和民行部干警与法院执行局干警就执行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取得的有效经验、以及如何改善执行环境、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进行了交流,并就新形势下两院进一步加强执行监督工作中的协作配合机制提出了建议。

  此次“飓风出击”执行专项行动初显成效,促使部分被执行人当场履行了还款义务。我院切实履行了检察机关对人民法院执行活动实施法律监督的职责,让“老赖”无处遁形,并进一步保障实现当事人的胜诉权益,树立司法权威,保障社会公平正义。有效促进了民事执行案件依法公正执行,为今后我院执行监督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解决“执行难”和构建法治社会、诚信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