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宣化区人民检察院 未检工作全方位、多举措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09-20 15:5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宣化区人民检察院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开展平安校园的法治教育,全方位、多举措不断优化未成年人的成长环境,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铸起坚实可靠的法律“魔法盾”。

  宣化区人民检察院突出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以法律宣传互动,安全调查、家长课堂,及借助网络、媒体等形式,加大对未检工作的宣传力度。还积极探索符合未成年身心特点的工作模式,以“教育、感化、挽救”的方针来指导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推进未检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建设。同时,实现未检执法职能在办案环节上对相关部门的督促,提高未成年人案件的审查批捕、审查起诉质量,切实加强诉讼监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