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尚义县检察院开展巡视整改暨“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知识测试

来源: 尚义县长安网 2018-09-20 10:1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尚义长安通讯员):为深入开展巡视整改暨“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检验和巩固全体检察干警学习成果,9月17日,尚义县检察院开展了巡视整改暨“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第二次知识测试,全体干警了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采用闭卷的形式,实行百分制,考试过程全程监控。其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巡视整改的相关要求等重点内容。旨在通过创新学习形式、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干警以考促学、以学促能、以能促用,进一步促进全院上下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活力大迸发、能力大提升,为尚义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知识测试是尚义检察强化干警学习自觉性、谋事创业积极性、履职尽责担当力的务实举措。今后一段时期,尚义县院还将组织知识宣讲、专题党课等系列活动,不断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章党规等政治理论的学习,为推动尚义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