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怀安县第六屯乡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怀安县长安网 2018-09-19 10:46: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怀安长安通讯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第六屯乡深入贯彻全市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强化措施,深入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一是广泛动员,营造良好氛围。多次召开领导小组会,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广播、LED显示屏、宣传条幅、入户宣讲等多样开展宣传。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做斗争的决心,在全乡范围内营造了全民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二是积极摸排,消除黑恶土壤。由乡综治中心、派出所、村委会、司法所等部门联合开展线索摸排,积极发动基层组织和广大群众,设立举报电话、信箱。对重点场所和重点村进行明察暗访,消除黑恶势力生存的土壤。

  三是严肃问责,确保工作实效。为保证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对各村及有关责任部门的年终考核当中,乡党委、政府明确专门人员进行督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