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怀安县第六屯乡开展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怀安县长安网 2018-09-19 10:4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怀安长安通讯员):为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安全意识,打造平安和谐校园,9月12日第六屯乡司法所科普人员到第六屯乡第三屯村小学开展“扫黑除恶、和谐校园、预防校园欺凌”普法宣传活动,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乡科普人员通过列举一个个发生在学生身边的鲜活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分析,让学生明白了哪些行为是违法,哪些行为是犯罪以及违法犯罪行为的恶劣后果。同时活动通过图片展、讲座、板报等形式,生动活泼、潜移默化的为学生传授消防安全、毒品、如何反对校园欺凌的相关知识。

  通过讲座和教育活动,学生们明白了应该怎样规范自己的言行、怎样预防犯罪。懂得要珍惜校园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护法的学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