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怀安县司法局对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扫黑除恶警示教育专项活动

来源: 怀安县长安网 2018-09-19 10:45: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怀安长安通讯员):近日,怀安县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对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扫黑除恶警示教育专项活动。执法人员集中向社区服刑人员宣读了省司法厅和市、县司法局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相关文件,让服刑人员更直观地认识到国家打击黑恶势力的严厉态势以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和法律后果,要求社区服刑人员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黑恶势力活动。同时,公布了怀安县司法局“扫黑除恶”办公室的举报电话,鼓励社区服刑人员主动提供线索,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通过警示教育,让社区服刑人员了解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认清参与黑恶势力的严重后果,警示社区服刑人员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确保社区服刑人员不参与黑恶势力活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