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评论

组团拦截婚车索要财物 颍州警方依法从速查处

来源: 安徽公安网 2018-09-19 10:3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阜阳市一伙中老年人在某路口蹲点拦截过往婚车,强行索要财物,其行为造成不良影响。阜阳市公安局颍州分局阜王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依法将其查处。

  9月15日,一段拦婚车索要财物的曝光视频迅速传播。颍州警方巡查到该案情后高度重视。经查,当日上午9时许,在阜城淮河路和颍州路路口红绿灯处有一伙中老年人在附近蹲点,看到有婚车前来就立即从附近横冲马路拦截车辆索要财物,如其不配合就不让通行。他们先后3次拦截过往婚车,索要“喜烟”、“喜糖”、红包等财物,导致婚车车队通行不畅,影响了交通秩序。

  民警通过监控视频,连夜比对出这伙嫌疑人的身份信息,依法对他们进行传唤调查。经查,时某侠带领导贾某荣等6人挑选农历日期,在特定路段进行蹲点,看到婚车就上前拦截索要财物。他们到案后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9月16日,时某侠等人因寻衅滋事违反治安管理被颍州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