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外埠

罗田:警方成功捣毁一生产、销售假冒伪劣电池的“地下工厂”

来源: 湖北公安网 2018-09-19 12:0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罗田:警方成功捣毁一生产、销售假冒伪劣电池的“地下工厂”

 

  近日,湖北罗田警方成功捣毁一生产、销售伪劣蓄电池(摩托车用)的“地下工厂”。摧毁了滋生于罗田,蔓延至黄冈、黄石、武汉、十堰等地的庞大销售网络。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2名,网上追逃嫌疑人1名。扣押伪劣电池成品1500余个,半成品4000余个,模具、商标等原材料一大批,涉案价值150余万元。

  2018年9月12日,罗田县公安局三里畈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三里畈镇一仓库内有人正在生产蓄电池。民警看到工厂生产环境简陋,不像正规工厂,当简单询问生产人员相关安全情况时,生产人员对安全知识、生产技术等情况均回答不出,逐怀疑其该工厂为一处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的窝点,当即将现场人员控制,并封锁工厂。

  接到案情汇报后,县委委员、副县长、公安局长罗俊同志迅速赶往一线督导案件办理,并成立“9.12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专案组。专案组通过现场调查,发现其生产的畜电池全部为假冒伪劣产品,经清点扣押假冒伪劣的蓄电池成品1500余个,半成品4000余个,模具、商标、电极片等原材料一大批,生产、销售流水帐本4本。

  经查,该工厂是肖某(男,56岁,罗田县三里畈镇人)、丰某(男,41岁,罗田县三里畈镇人)、龚某(男,43岁,蕲春县刘河镇人,大学学历)三人合伙开办的。9月13日,专案组依法对该工厂三名合伙人进行传唤,嫌疑人肖某、丰某于当日下午到案,龚某闻风而逃。

  通过专案组进一步的调查查明:2017年元月至今,肖某、丰某、龚某三人合伙成立“罗田县鑫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先后租用三里畈镇两处仓库作为生产车间。由丰某负责从广东及武汉采购生产蓄电池的原材料,并聘请工人6名;龚某提供技术指导,使用巨力牌、建设牌等知名品牌的外包装,生产伪劣摩托车蓄电池;肖某以50元至65元不等的价格销售至全省各地的摩托车维修点。截止案发,销售数额共达150万余元。

  目前,肖某、丰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龚某被列为网上追逃对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