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欢迎石家庄长安网同仁来本网考察交流!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8-09-18 17:2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石长安网同行在交流心得  摄影 刘航希

  张石长安网同行在交流心得  摄影 刘航希

    张家口长安网讯(总编辑景柏天,主编张超、孙波):9月17日,张家口长安网接待了前来学习交流的石家庄长安网负责人常存杰、徐佳林二位同志。常主任介绍说,刚刚接手长安网工作不久,需要向兄弟市学习,省长安网领导推荐了张家口长安网。

  主管书记李森茂同志代表市委政法委,欢迎石家庄同仁来张考察交流长安网工作,同时,感谢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创出的政法网扩容新经验,成为全省各市学习的范本,感谢在石学习期间的热情接待。其后,张家口长安网总编景柏天介绍了办长安网近三年来“考核+指导”的一些做法和下一步工作设想,主编张超介绍了对各县区长安网、政法各部门网站负责人员的编辑指导和管理方法,主编孙波介绍了对网站群各单位逐月、半年、全年考核管理办法。

  常主任首先转达了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聚华感谢燕雷常务副书记此前的热情接待,感谢森茂副书记在开会的间隙专门前来接待;其次对张家口长安网的经验做法表示赞赏,称之不愧是全省长安网的先进集体,特别是统一前后台编发稿件管理系统,对下编辑指导工作经常化、制度化,对网群考核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的一系列做法,表示要好好消化、全面借鉴,对将要下发的提升网站宣传管理水平的七大机制表现出浓厚兴趣,请求一定要及时共享。

  本次交流探讨,进一步提升了网站管理水平和政法宣传能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