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阳原县公安局开展“执法规范化建设”理论学习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09-18 10:3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阳原长安通讯员):近日,阳原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开展理论培训学习,推动全局民警深入学习掌握、正确贯彻执行《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全面提升基层民警业务能力,深入推进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

  为确保培训效果,该局要求全体民警要端正学习态度,正确处理好培训和工作的关系,真正把培训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珍惜为期不长的培训时间,专心学习,使培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要严格学习纪律,确保学习质量,静心学习,潜心钻研,虚心听课,认真做笔记,力求多学一点,学深一点。要学以致用,真正掌握新要求和新标准,进一步端正执法思想,规范执法行为,不断提高办案能力和水平。同时要做好《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让工作对象、行政管理相对人了解最新的法律规定,争取他们对公安工作的配合和理解,创造良好的执法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