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市中院组织开展“走进塞罕坝林场 学习塞罕坝精神”主题党建活动

来源: 张家口法院网 2018-09-17 15:2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讯员):9月14日,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宏亮带领中院机关“七一”受表彰党员和党支部代表到承德围场县,开展“走进塞罕坝林场,学习塞罕坝精神”主题党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塞罕坝林场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接受塞罕坝人“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科学求实、开拓创新、爱岗敬业”精神的洗礼。

    在尚海纪念林处,认真学习了林场第一代造林人王尚海同志的先进事迹,各位党员在纪念碑前、在鲜红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对党的铮铮誓言响彻林间,心灵的得到净化和洗礼。并真切感受到塞罕坝人以林为业、以场为家的无私情怀,被前辈们在恶劣环境下为塞罕坝付出青春和汗水所取得的成就所震撼。

    在塞罕坝机械林场展览馆,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组组数据,全景式展示了林场创建、创业、发展的全过程。在七星湖湿地公园、二道河沟防沙治沙点、点将台营林区,大家实地感受了林场三代造林人几十年来艰苦创业、创新发展的巨大成果。塞罕坝人凭着这种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的执着精神,为染绿塞上高原,一任接着一任干,终于在“飞鸟无栖树,荒沙遮天日”的塞外荒原上营造出百万亩人工林海,建成了华北地区最大的人工林场。

    大家纷纷为塞罕坝人这种困难面前不低头、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所折服,对“忠于使命、艰苦奋斗、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和敬佩。一致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交付的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