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东区召开政法系统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桥东政法委 2018-09-17 16:1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9月3日上午,桥东区在区委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区政法系统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区委书记王建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祥利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区委副书记张晓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景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副区长任旭光、区政法部门主要领导刘树坤、王皙、庞森、周志祥出席会议,区政法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政法干警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区委召开了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回建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区政法系统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和工作安排进行研究,提出具体落实措施和要求。

  全区动员部署会上,传达了全市政法系统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全区开展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政法部门主要领导刘树坤、王皙、庞森分别代表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建军书记指出,在政法系统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是全面贯彻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推进全区政法系统正风肃纪,实现全面从严治警的重要举措。全区政法系统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推进活动的深入开展。

  王建军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直面问题。从中央省市巡视巡查督查反馈意见和群众反映来看,政法系统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不容忽视,必须引起我们警觉和高度重视。要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和猛药治疴、刮骨疗毒的决心,依法治警、从严治警,通过这次活动彻底荡清政法系统存在的不正之风,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突出整治重点真查真改。全区政法干警要按照活动安排,认真对照要求查找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鼓励干警放下思想包袱主动向组织坦白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要面向社会开通举报电话、设立举报信箱,接受公众对政法干警的举报和投诉,真心诚意接受群众的评议和监督。三要凝心聚力确保活动实效。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是搞好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责任主体,要扎实做好活动组织、协调和督导工作。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是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负起组织领导责任,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落实,各主管领导要具体推进,层层抓好落实。要做到不漏一人,不缺一课,确保人人参加活动、个个得到体检。广大政法干警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积极性主动性,对照工作职责查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抓整改,更好地把整改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