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东法院:三措施落实全省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 桥东法院 2018-09-17 16:1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从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作风上,始终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新期盼。

  二是强化自律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院,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全体干警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根基,树立廉洁自律的作风要求,紧紧围绕审判职能,做到公平审理、公正判案,就前段时间的巡视整改工作,细化分工、明确目标、确定主题,扎实开展好整改工作。

  三是加强监督执纪。要将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工作作为强化党建作风,提升干警素质的一项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抓严抓实抓细,做到以案为鉴,监察室要切实发挥好对全院干警审判执行和日常工作的监督监察作用,全力打造政治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的新型法院队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