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阳原检方:凝心聚力推动检察工作发展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8-09-17 15:4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近日,阳原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了“党组巡视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这是该院整改落实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对河北省反馈的问题和意见的重要环节。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德泳首先代表院党组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发言,围绕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反馈指出的问题和“八个方面问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检查和剖析自己,主动认领责任,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每位班子成员发言之后,班子其他成员都认真、坦诚地提出了批评意见。

  于德泳表示,院党组将继续保持民主生活会常态化,认真整改查摆出来的问题,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用优异的工作成绩来体现民主生活会的效果。(来源:河北法制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