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塞北管理区精心打造法治文化广场

来源: 张家口市司法局 2018-09-17 15:4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司法局长安通讯员):为强化法治建设先进典型培树工作,全面提升区干部群众法治文化素养,切实增强全民学法用法意识,近日,塞北法治文化广场竣工完成。法治文化广场位于区政府大楼前,以文体广场为依托,设立大型LED屏,4组法治文化雕塑、64块大型法治文化宣传栏。此法治文化广场是一个集法治文化、法治宣传、休闲健身为一体的高品位、多功能的宣传教育阵地,同时,也是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并能满足全区开展大型法制宣传教育、法律咨询服务活动要求。宣传内容融文化性、娱乐性、知识性、教育性为一体,涵盖了以新宪法为主体、经济法、社会法等中国特色现代法律体系,融入古今中外的法治人物、法治文化、法治成就、法治名言、法治故事,习近平依法治国方略、“七五”普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明城市创建、青年少法治文化宣传教育等多方面,将传播法治文化知识与提升城区综合文化品位相结合,与城区发展规划相协调,使广大人民乐见、乐闻、乐学、乐用,塑造塞北管理区创建文明城市新亮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