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万全区司法局开展村级换届选举宣传活动

来源: 张家口市司法局 2018-09-17 15:4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司法局长安通讯员):为更好地服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万全区司法局立足实际,创新举措,深入乡村开展换届选举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及万全区村“两委”换届工作明白卡等相关政策法规。通过开展法律知识讲座,走村入户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向村民介绍换届选举工作明白卡的相关规定和内容,村民委员会选举的流程和程序,解答村民的相关咨询等方式,大力宣传换届选举的意义和目的,引导村民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增强了选民依法选举的意识,也进一步确保了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地进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