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普法——按照清单来

来源: 张家口市司法局 2018-09-17 15:4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司法局长安通讯员):为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社会风尚,全面推进法治桥东建设,近日,桥东区委办公室、桥东区政府办公室公布了包括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等在内的53家重点单位(部门)的普法责任清单。今后,这些单位将按照“责任清单”来普法。

  目前,全区各责任单位依照职能,相继组织开展了法律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市场、进农村、进校园、进军营等活动,保证了普法的常态化。下一步,这些单位将进一步健全学法制度,落实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法、法治讲座、学法考试、领导干部年度述法等制度;同时,牢固树立“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理念,主动将法普法渗透到执法司法的全过程,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