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宣化区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09-17 09:5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8月27日上午,宣化区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昝荣博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秀文传达了近期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我院实际,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随后,党组书记、院长田慧荣传达了8月24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第一督导组督导河北省情况反馈的会议精神,并就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讲话。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高上再高。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进一步细化线索摸排。各庭室及各案件主办人要坚持好“一案三查”,对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发现的涉黑恶及“保护伞”线索,及时向相关部门移交。三是严格依法审理好每一起涉黑恶案件。坚持案件会商机制,把问题解决在诉前;要依法从严从快审理好涉黑恶案件,在审限内完成审判任务;四是做好宣传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广泛发动群众提供线索,扩大办案效果,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氛围。

  0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