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共建共创共担共考”——宣化区人民法院深入建北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09-17 09:5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9月11至17日,宣化区人民法院深入到建北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志愿服务队每天分组对各小区进行入户走访,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发放到辖区居民手中,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鼓励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在全区深入开展“共建共创共担共考”社区帮扶活动以来,宣化区人民法院与建北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创城活动,此次通过入户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调动了广大居民参加扫黑除恶的积极性,为构建和谐、文明、健康的辖区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