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侥幸心理不可有 超员驾驶隐患多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09-17 16:1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怀来长安通讯员):怀来县交警大队官厅中队查处一起货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2018年9月3日7时许,交警大队官厅中队在241省道桑园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黑色皮卡车核载5人的驾驶室实载6人。正当警员进行处罚教育时,又发现车箱内还坐有4人。民警将驾驶员张某军及车辆带回中队,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使其深刻认识到超员的安全隐患,并表示以后一定遵章守法,坚决不开问题车、超员车。最终,违法驾驶人张某军被处以罚款柒佰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