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年轻气盛惹祸端 浪子回头金不换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09-17 16:1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怀来长安通讯员):怀来县大黄庄派出所行政处罚一名殴打他人违法行为人。

  2017年5月,大黄庄村刘某龙(男,32岁)通过QQ聊天认识郭某敏的女友。郭某敏看到二人的聊天记录后,用女友的QQ号与刘某龙聊天互骂,并相约到大黄庄村某网吧见面。见面后,二人言语不合,发生冲突,刘某龙对郭某敏拳脚相向,之后离去。大黄庄派出所及时出警处置,展开调查。在查找打人者刘某龙时,其已外出打工,其父母称未留下联系方式。一年来,该所民警多次登门开展工作,敦促其早日投案,以减轻罪责。功夫不负有心人,2018年9月3日,违法行为人刘某龙到大黄庄派出所投案自首。鉴于违法行为人刘某龙主动投案,且未对受害人造成严重伤害,最终,被给予罚款贰佰元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