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下花园公安分局组织召开贯彻落实省市政法系统巡视整改会议精神暨深入开展“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8-09-13 15:5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根据区委政法委开展“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的安排和部署,我局结合工作实际,于8月15日组织全体干警召开“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分局60余名民警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由梁海滨副政委宣读了《张家口市公安局下花园分局深入开展“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方案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分局关于开展此次集中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分局纪检书记马效科宣读了《中共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公安分局委员会关于在全局整改落实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任务目标、方法步骤等,为分局各部门整改提供了指导意见。

  最后,陈卫广局长做总结发言,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着力自我完善,深刻查找问题和不足;二是要坚持深入整改,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坚持集中教育活动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推进本部门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三是各级领导要带头学习、带头查摆问题,切实把开展集中教育活动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抓好成效;四是强化领导责任、督导检查、追责问责,全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部署。全警务必按照安排部署,扎实开展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持续加压发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扎扎实实取得工作成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