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下花园区检察院积极组织落实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8-09-13 14:2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之后,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时间组织学习讨论上级院会议精神。近日,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专题工作会议,全文学习张军检察长、丁顺生检察长、张华检察长讲话内容。之后,检察长李玉川结合本区、本院工作实际提出今后工作要求并进行工作部署。

  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服务大局。下花园未来将是冬奥会的中转站,是张家口市面向世界的首个窗口,我们要以百倍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激情投入检察事业当中。我院特别是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环境污染治理、扶贫脱困等目前的工作弱项上精准发力,为全区的创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后盾。

  二是大力强化检察队伍自身建设,将我院建成全区法治文明的窗口。要以党建为基础,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提升检察职业素养,推动检察文化建设;以司法改革、司法责任制落实为契机,理顺工作机制,强化办案力度,提升办案质量,全面促进司法改革大时代背景下法律监督职能的拓展和完善。

  三是要全院一心,在司法体制改革和检察工作机制改革中,认清形势、理清思路,以更加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姿态,稳步推进各项改革措施的落地落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