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下花园区检察院查摆剖析,立即整改,组织生活会动真碰硬见实效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8-09-13 14:2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查摆剖析,立即整改,组织生活会动真碰硬见实效

  ——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根据“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专项活动和巡视整改工作要求,8月22日上午,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玉川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会。

  为使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我院第一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党总支的要求,做好会议方案的制订、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环节,务求通过组织生活会,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进一步树立群众观念,提高队伍凝聚力。

  会上,祁玉春和陈婧淑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和习近平党建思想,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相互交流了自己近期学习理论知识的心得感悟。之后,每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八个方面问题”,重点进行“四查四看”,全面查摆剖析,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