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下花园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上好“开学第一课”活动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8-09-13 15:5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九月伊始,辖区中小学开始了新的学期。下花园交警大队从上好开学第一周课入手,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强化安全预防工作,为构建“平安校园”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畅通的交通环境。

  一是大队组织警力深入到辖区中小学校,大力开展文明交通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在校园内外悬挂大幅醒目交通安全标语,开辟交通安全宣传专栏,发放宣传材料,教育学生遵守《交通安全法》,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出行的交通环境。

  二是加大校园周边交通安全设施的检查力度,进一步完善安全设施。大队提前对辖区中小学校开展了一次安全防范工作排查,摸清底数,对学校周边道路的各类交通标志、防护设施进行巡检,该维修的维修,该更换的更换,增设了限速、让行等道路交通标志。

  三是在开学当日,全警提前上路站好上学、放学高峰期间的“护学岗”,加大通往各学校道路的管控,疏导接送学生车辆,为广大学生出行提供安全、便利的通行条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